摸鱼酱小姐

我发誓!我从来不写🔪
(不定时更新,不可以催更!达咩哟,打咩打咩)

【原神乙女/all荧】禁恋(伪骨18)

#迪卢克 #阿贝多 #钟离 #达达利亚

#伪骨科,不喜请避雷哦

#ooc预警

#文笔不好,请见谅

#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(私设,你是他捡回家的小可怜)


迪卢克


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,迪卢克少爷和凯亚少爷早早就回了晨曦酒庄。


只见克利普斯老爷的把你带到他的两个儿子面前,并笑着对他们介绍你。


“迪卢克,凯亚,以后这就是你们的妹妹了”


你有些害羞,躲在克利普斯身后,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盯着他们俩看呀看。


你是克利普斯老爷外出经商时捡到的。


“是嘛是嘛,我看看哈哈哈,不要那么害羞嘛,以后都是一家人了。”


凯亚想绕过克利普斯接触你,但迪卢克把凯亚拦下了,可能是见你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想出手帮你化解未到来的尴尬。


“哎呀,我还有生意要忙,你们要照顾好妹妹啊,我走了”


克利普斯老爷离开后,迪卢克小心翼翼的蹲在你面前。


“你好,我叫迪卢克,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
你水汪汪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这个红红的男生,索性他带给你的感觉很温暖,你犹豫再三后还是开口了。


“你……你好……我叫荧”


“荧吗?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呢……我的妹妹”



不知什么时候起,莱艮芬德家有了一位三小姐,都在纳闷呢,克利普斯老爷何时收养了一位女儿。


在莱艮芬德家你过得很开心,只是对于迪卢克,你却总感觉,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可你也说不上来。


好景不长,在某一天,你的养父。


克利普斯.莱艮芬德因意外去世了,你所尊敬的大哥迪卢克退出了西风骑士团,二哥凯亚离开了这个家。


迪卢克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

从那天起,迪卢克用着自己的方式去守护着蒙德,不要命一样,用自己的方式完成父亲生前的心愿。


他要让所有人知道,能保护蒙德的人不仅仅只有西风骑士团可以做到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你渐渐习惯了晚出晚归的迪卢克,于是你便开始为迪卢克等门,每次基本都是天蒙蒙亮了,他才回来。


有时见你睡在沙发上,他总会屏退所有女仆,然后悄悄把你抱回房间。


当你看见他满身伤的回来时,你总会边哭边敲打他“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呢?哥哥!不要丢下我了好不好,我害怕一个人……”


迪卢克总说下次不会再犯,可下一次又是满身伤的回来,你总是一边心疼又无奈的为他上着药。


几年后——


蒙德谁人不知谁人不晓,迪卢克老爷有一位温柔善良,重点是很漂亮的义妹。


而再过几日便是你的成年礼了,这些天晨曦酒庄的门都快被那些个仰慕你的男人踏破了。


是夜,你洗完澡,吩咐爱德琳为你倒了一杯迪卢克酿的葡萄酒。


这是你第一次喝酒呢,自从迪卢克开了一家酒馆,你没少去白嫖,可迪卢克从不允许你喝酒,说什么未成年禁止饮酒。


今晚只要过了十二点,我就成年礼,迪卢克再也无法用未成年不能饮酒来束缚你了。


你端着酒杯,来到窗户前,望着皎洁的月光,渐渐的看的有些入迷。


不知多久,一整瓶酒都被你喝光了,渐渐的彻底醉酒了!


砰,门被打开了,你没有锁门的习惯,因为迪卢克有时会进来,一开始还会敲门,而渐渐的干脆不敲了。


一进来,便是扑鼻的酒气,随后看着只裹着浴巾还有些神志不清的你。


迪卢克脱下了他的外套,披在你身上,像认命了一样,无奈的看着你。


“不让你喝酒,你自己还会偷喝了?”


这时十二点的钟声响起——


“你看……我成年了哦!哥哥再也没有理由不让我喝酒了吧!嘿嘿嘿……”


可这时,迪卢克的眼里有些不明的情绪,像是在克制。


“是啊……成年了……”


“你等我一会,我去给你倒杯水……”


而你抓住了,将要离开的他,只是一个没站稳,你整个身子都扑在了迪卢克身上。


望着呼之欲出的……嗯……你们懂的。


噗通——你好像不小心把他扑倒了。


“哥哥,不走……”


“你先起来……”


迪卢克万万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,他的呼吸频率已经乱了,他正在极力克制着自己。


“不……我就不!我起来了,你又会离开了”


“我再说一遍,起来……”


“我不!”


“这可是你说的”


反手就把你压在身下,死死按住你的手。


看着你有些手足无措的表情,他像着了魔一样,把心里那阴暗,尘封多年见不得光的秘密说了出来。


“荧……我爱你”


而你像酒醒了大半一样,挣脱了他束缚的双手,抚上他的脸庞,看着他眼里再也压抑不住的欲望和对你的爱意。


“我也好爱好爱哥哥……”


他有些错愕“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嘛?”


“是的,我知道,我从很早之前就……”


话还没说话,迪卢克便把你抱起,小心翼翼的把你放在床上。


他又何尝不是呢?这么多年的陪伴,那份亲情早就变质了。


什么时候爱上的你呢?是那段不堪往事的陪伴……还是什么?


不……更早,从他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,他就喜欢上了,在他意识到这份感情是不对的时候,早就爱你入骨了。


“哥哥,凉……”


他吻过你的额头,轻咬了一口你的耳垂,随后用那种极其暧昧的声音告诉你。


“乖,一会就不凉了”






阿贝多

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情愿冻死在茫茫大雪里。


在龙脊雪山的遗迹里,阿贝多发现了冻得瑟瑟发抖的你。


他并没有人类的情感,当他想转身离开的时候,你却死死拉住他的衣角。


“大哥哥,救救我,我能做饭,我能干活,求你救救我……”


阿贝多望着可怜兮兮的你,再看着你单薄的衣物和那马上就要熄灭的火堆,还是把你带回了自己的实验地。


谁让这事让他碰上了,如果真的不管,你就真死在了雪地里。


回到实验地,他望着冻得浑身瑟瑟发抖的你,先是找出来自己备用的衣服给你套上,随后又去烧了一大盆水。


不明所以的你只是静静烤着火,望着他弄这弄那。


之后他一把将坐着的你提起来,并开口。


“脱掉…自己进去”


他指了指后边那个大浴盆。


可是……男女有别……你默不作声,只是羞愤的死死盯着这个人。


“放心,无论男人还是女人的身体我见得多了,况且,你一个小孩子有什么好害羞的,继续冷着还是想洗干净钻进暖和的睡袋,自己选?”


最终,你还是迫于他的淫威之下脱掉了那本就破破烂烂的衣物,随后被他一下丢进了浴盆里。


而阿贝多,就在不远处看着你墨迹的洗去自己身上的脏东西。


他有些无语,直接过去抡起袖子就是在你皮肤上使劲搓。


“你再耗下去,水都凉了”


“等一下……大哥哥……”


你来不及遮羞,一脸难为情的望着阿贝多。


“……”


“行了,别墨迹了,你只是一个孩子,想那么多做什么?”


于是你默许了他帮你洗澡,没一会,他把你又从浴盆里捞出来,裹上大大的毛绒毯,又用另一条毛毯擦拭你金色的头发。


洗完澡过后,你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,你才发现你许久未吃东西了。


而阿贝多则是在为你擦干头发后,转身离去,你以为他又要走,又连忙扯住他的衣角。


“大哥哥……不要丢下我”


“你是想这样一直饿着肚子嘛?”


原来是去给你找吃的,你这才尴尬松手,没一会,阿贝多就带了一份黄油煎鱼回来了。


还有一套小女孩的衣物。


见你狼吞虎咽的吃完后,便小心翼翼的询问阿贝多自己可不可以留在这。


他思索了一番。


“我正好差个助手,不过我的实验一般很危险,而你年纪尚小……”


一听有戏,你连忙摇头。


“我不怕!大哥哥,我无家可归,你就收留我吧,我不怕吃苦的”


见你这么说,他也不好拒绝,毕竟是他把你捡回来,也要对你负责嘛。


在一起相处了几日,你发现阿贝多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般冷漠,你细细观察就能发现他的温柔和细心。


他痴迷于炼金,除此之外,他还有一项特别厉害的技能,绘画。


他想教你炼金,但是你却兴致缺缺,除了在实验里帮助他一些简单的事情外,就不再浪费任何时间在炼金上,而他从来不强迫你。


反而你每天缠着阿贝多要学画画,他也是一有空就来教你。


每天他从实验室出来后,你总会做好饭菜等着他,有时他的实验室里会多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。


他知道这是你的杰作,可他并没有说过不喜欢,而你并没有停下这些小动作。


会对着他讲笑话,虽然他每次都不笑。


渐渐的,他一个人的生活里多了一个你,应该说是你突然闯入了阿贝多的生活。


就这样俩人相处了好几年——


你知道阿贝多是西风骑士团的首席炼金术士,因此你也加入了西风骑士团。


久而久之,你们基本上每天都在一起,因为习惯了吧,他好像发现自己离不开你了。


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开始晚归,不再等他一起吃饭,甚至一整天都见不到你。


直到那一天,他看见了那个男人送你回家……


心中是什么滋味?自己的女孩被别人染指了?


按理说他不应该有人类的情绪,可又是为什么,他见你和那个男人拥抱亲吻,他就像疯了一样。


透过玻璃,阿贝多用那种阴暗且复杂的情绪盯着那对相拥的情侣。


他开始害怕了,他无法想象以后没有你的日子该怎么过。


一进门,你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,满心欢喜的唤着他。


“阿贝多!阿贝多!我回来了,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。”


阿贝多从楼上缓缓走下来,像往常一样,对你说了句欢迎回家。


“阿贝多!那个……我恋爱了……”


果然啊……一开口就是你和那个男人的事。


“是嘛……”


“我跟你讲哦,他人可好了,对我特别温柔……还有……还有哦”


你滔滔不绝的讲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阿贝多已经处在爆发的边缘。


“话说今天家里好香啊,你是喷了什么……”


话未说完,你便倒在了阿贝多怀里。


等你醒来时,你已经被阿贝多绑在了床上了,而阿贝多就坐在不远处的凳子上,手里还拿着你的绘画本。


只见他一页页翻看着你的绘画本,冷笑了一声,画的全是那个男人。


“阿贝多!你……松开我!”


“醒了啊”


你挣扎着,可锁链缠住了你的四肢令你动弹不得。


“阿贝多,你这是做什么!松开我!”


他笑了一声,随后把你的绘画本,一张张的撕下来,丢进火炉里。


望着自己的作品被毁,你挣扎的愈发用力了,完全不顾自己手腕上的铁链已经刮伤了你。


“你疯了吗?阿贝多!”


“是!我是疯了!”


“我就是疯了才会把你带回来,我就是疯了才会爱上你!”


“你……你这个疯子!我是被你养大的啊!你怎么能……”


“我是把你养大了,是我给了你一切,所以你这辈子归我所有,难道不应该?”


“你似乎没有搞清楚这一点啊……无妨,你很快就知道了……”


你还没明白阿贝多说的什么意思,你就发觉了自己身体的不对劲……


越来越热,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……


“你……对我做了什么……”


“没什么,不过一点催情的药剂”


你绝望了,不明白为什么阿贝多会变成这样,还对你做出这种事来……


“接下来……就让我好好教教你怎么挺话吧”



(作者拉住了空,你们放心看!)

(彩蛋有🥩哦,不过写的不是很好,将就吧

免费!免费!免费!看图片的时候记得翻转和用镜像!)

(璃月的那俩,我晚点更,可以订阅合集或者关注作者)

评论(60)

热度(1830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