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酱小姐

我发誓!我从来不写🔪
(不定时更新,不可以催更!达咩哟,打咩打咩)

【原神乙女】关于钟离后续番外

#ooc预警

#文笔不好,请见谅

#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前篇请点这里哈——在这儿哟 


我是荧,深渊的公主,这位是我的哥哥,深渊的王子殿下——空


听哥哥说,我曾经失踪过一段时间,他找到我的时候,我已经快一命呜呼了,是哥哥拼尽全力,不惜搭上半条命救回的我。


醒来后,他说不会再让我一个人去冒险了,他害怕再失去我一次。


我不知道自己在深渊里待了多久,我知道自己忘记了什么,我想去追寻,去发现。


奈何空把我看的太紧了。


听说空游历了整个提瓦特大陆,每次我都艳羡不已,发誓一定要走遍哥哥走过的路,游离整个提瓦特大陆。


于是这一天,我趁着空要外出,偷摸溜了出去。


第一站,我选定了璃月,听闻璃月美食众多,我怎么能先错过呢,对吧。


刚踏上璃月的土地,我便四处打听哪有美食,于是一路来到他们口中所说的万民堂。


还没来得及进店,便看见蹲在一旁的孩童,只见他看了看万民堂的美食,又擦了擦口水。


见穿着应该是哪家“大户人家”的少爷吧。


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人家手里的烤吃虎鱼,一个劲的擦口水,你心里不免生出几分怜爱的情绪。


“师傅!来两串烤吃虎鱼”


“得嘞!”


你把手中的烤吃虎鱼递给那个孩子。


“给你!”


那个孩子抬起头泪汪汪的看着你“我可以要吗?”


你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
“当然啦”


他望着你,不知道心里盘算着什么小九九,话说这孩子,长得真好看!


他哆哆嗦嗦接过你的烤吃虎鱼,狼吞虎咽的吃起来。


“慢点吃,你父母虐待你吗?让你饿成这样”


“唔,我父亲出门从不带钱,吃饭也是经常去往生堂蹭饭,最近胡桃阿姨出远门了,我父亲做饭不太好吃……”


你思索了一会“那你妈妈呢?”


“唔,听父亲说,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”


说到这里,孩子的眼里多了一丝哀伤。


你大概明白了,孩子又滔滔不绝向你诉说了很多事。


他因为赌气而离家出走了,已经一天没吃饭了。


“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?”


你捏了一把他的可爱圆润的小脸。


“并不,每次我有危险,就算父亲不来救我,魈哥哥也会来救我的,而且,我第一眼见到姐姐的时候,就好喜欢姐姐,姐姐一定不是坏人”


见他嘴巴这么甜,你打算先把孩子安全送回家,再离开。


打听了一圈,原来这是往生堂客卿,钟离先生的儿子。


一般这个时候,钟离先生一定在听书先生那听说书。


你牵着孩子,带他来到三碗不过岗。


透过人群,你一眼便看见了钟离先生,只一眼,你便被这个男人所吸引了,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,那种感觉不是一见钟情,你害怕,想逃离。


还未走过去,钟离像发觉了什么,猛然站起来,望向你。


那一刻,你与他目光相对,你注意到了他眼中那股奇怪的感情,不知是心疼,还是失而复得的那种喜悦。


“你……”


你觉得有些尴尬,便想离开。


“小朋友,你爸爸我帮你找到了喔,那么我就先走了。”


眼看你就要转身离开,他先你一步拦着你。


他见你满脸疑惑,眼里并无其他情绪。


是遗忘了吗?也好……


“那个……先生,你捏疼我了……”


这时,钟离才发觉自己失态了,慢慢松开你的手。


“实在抱歉,小姐,还有十分感谢你把我的孩子送回来。”


“知道感谢,下次就把孩子看好,不要让他乱跑了,很危险的,你这个不称职的父亲。”


钟离强忍住抚上你脸颊的冲动,他多想告诉眼前这个他日思夜想多年的女人,我是这个不称职的父亲,那你可以回来教训我吗?


“冒昧的问一句,小姐的芳名”


“荧,我叫荧”


“我是钟离”


(其实荧并没有死,魈赶过去的时候,正好碰见空要带走荧和孩子。

空并不想纠缠过多,撇下孩子就带着荧离开了,其实空并不怎么喜欢钟离,也不喜欢他带给荧的一切,即便是这个孩子。

于是告诉魈,荧一直恨摩拉克斯,还望以后不要来打搅荧的生活)


(下面还有一个彩蛋哦!)

(我应该还会写一个后续,就是不知道写谁的,评论区你们决定吧嘿嘿嘿)

评论(147)

热度(3338)
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